close

IMG_0248      

是的。

很多的時候我的快樂來自於旅行。 

計畫著下一趟旅行的時候,我感到快樂。

邁開步伐踏上一趟旅程的開端,我感到快樂。

沉浸在旅途中不可預知的每一天,我感到快樂。

與擦身而過的旅人交換一個帶著微笑的眼神,我感到快樂。

在異地大口吃著溫暖的美食,我感到快樂。

結束旅程返回家的那一刻,我感到快樂。

與朋友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我感到快樂。

幻想著那些在現實生活中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國度,我感到快樂。

腦海中偶爾閃出那串沒有盡頭的想要拜訪的地方的清單,我感到快樂。

 

一個人旅行,沉浸在說走就走的無拘無束。

二個人旅行,體會隨時有人與你分享旅程中的感動。

一群人旅行,旅途中的歡樂遠比去了哪裡還讓人記憶深刻。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一直一直旅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