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5.JPG       

在日本的無印良品發現的好物:香料奶茶包。

根據後面的圖示,只要搭配熱牛奶和熱開水,以11的比例來沖泡就行了。

看起來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好久沒有喝香料奶茶了。所以,不囉嗦,抓了一包去結帳。

 

材料:

1.香料奶茶包。

2.鮮奶。DSC_0407.JPG

3.黑糖。DSC_0406.JPG

 

 

做法:

1.把約160CC的鮮奶拿去微波爐加熱。(正統的做法應該是放在爐上以小火緩緩加熱,但,都說我是懶人了……。而且,我愛的那款適合煮牛奶的琺瑯單柄鍋一直還躺在店裡,遲遲沒有下手帶回家。)

2.香料奶茶包和適量黑糖一同放入馬克杯中,以和鮮奶等量的熱水沖泡約3分鐘。

3.將熱好的牛奶徐徐倒入有奶茶包的馬克杯中,攪拌混合即大功告成。

 

DSC_0408.JPG

 

剛睡醒的早上,喝一杯暖呼呼又散發著豆蔻、薑和黑糖等香氣的香料奶茶,心情也溫暖了起來。

一邊喝,一邊發出心滿意足的微笑。

 

順便打開電腦,來查查台灣的無印有沒賣這一款。(應該是會有的吧!)

……殘念!台灣好像只有進粉狀的印度奶茶即溶粉耶~

ㄚ,等等,雖然沒有我買的這一款,但似乎台灣進的是另一種公平交易的印度香料紅茶茶包,等我把手邊這一包(含6小袋)喝完後,再買回來喝喝看兩者的差別好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