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去名古屋跑女子馬拉松的期間,
就想說也要來去土屋鞄製所的名古屋店逛逛才行。
出發前默默想著,如果有順利完成人生中的初馬,
就要來入手肖想好一段時間的土屋長夾獎勵一下自己!

況且,4/1號開始日本消費稅就要調漲了,
連土屋的官網上也貼出了價格調整的訊息。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耶~感謝老天保佑,竟然無痛無傷,還比預估時間快的完成了第一場馬拉松了!!!
也領了超棒的完賽獎--Tiffany專為這場比賽所設計的專屬項鍊。

undefined
 
這下,可是有個非常好的理由來犒賞自己了吧!!!
(口哼! 就算沒跑完還不是打算入手土屋,到時候的藉口就變成安慰獎了 >_<)
隔天,迫不及待的跑去了土屋的名古屋分店,一眼就看中我想要的這款長夾~

低調沉穩的包裝。還附上了介紹皮革特性與保養說明土屋小手冊
undefined

這款長夾有兩個顏色,我比較喜歡這個浅色系的。
確定購買後,店員會拿出好幾個新品讓你慢慢挑選,
畢竟每塊皮都有各自的個性與特色啊~
 仔細的翻看皮革的紋路後,結果我選了原本就陳列在展示架上的這一個。
DSC00812.JPG


捆繩的設計,是我挑選這款的主要原因之一。

看起來看一般的長夾比較不一樣,自顧自的想說,這樣拿在手上比較有"偽文青"風格。

DSC00822.JPG
 
捆繩的尾端,也有個低調的土屋LOGO,

還有那細緻的縫線與皮革的收邊,讓人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細膩感。

土屋的職人風格,正是吸引我的原因啊~~~
 DSC00815.JPG

內部全開貌。可放6張卡,也有放零錢的空間。

因為我向來沒有另外使用零錢包的習慣,所以有零錢收納空間對我來說很重要。
DSC00819.JPG

不管是內外,皮革的觸感與紋路都是我愛的樣子~~開心!!

希望隨著使用的時間延續,皮革的風貌會呈現出更洗鍊低調的風格!!!
DSC00818.JPG
 

選定好準備要結帳之時,店員還翻出了一本手冊,
裡頭有針對此款皮夾保養方式的英文版說明讓我閱讀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此款皮夾製作時已經有上油了,
所以接下來一年的期間內,無須再使用皮革油來保養。

開箱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