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滾滾的可愛企鵝身影彷彿在門口微笑著,

吸引著我走進有著英式古典風格的小店,

然後,望著櫥窗裡的各種巧克力甜點,

開始懊惱起自己如小鳥般的胃容量……

DSC06894.JPG

   undefined         

 

在Thonglor這一區周邊有不少小型的購物型商場林立,隱身在Sukhumvit路延伸出去的巷弄裡,這些商場的共同特色之一,就是裡面有不少小巧但獨具風格的店家,因此我很愛在這樣的商場內閒逛,尋找出乎意外的小驚喜。

Penguin Likes Chocolate就是在這樣的機緣下所發現的可愛巧克力甜品專賣店。位於2012年才新開幕沒多久的The Rain Hill 商場的1樓角落。商場本身就開在便捷的Sukhumvit路上,不過離兩頭的捷運站都有段距離。Penguin Likes Chocolate的面積不大,但門口可愛的企鵝招牌魅力無限,起碼我就是被他所吸引,就算是才剛吃過午餐肚子還很有飽足感,還是忍不住走了進去想要一探究竟。不過,或許也跟我本身對巧克力就沒有什麼抵抗力有關吧!

 

以深黑色、藍色木質家具打造出來的店面有一種英式古典風的味道,小小的空間只能容納幾張桌椅,但布置的溫馨舒適,很容易引發讓人想坐下來發發呆或聊聊天的興致。

undefined 

undefined

 

香氣濃厚的巧克力帶來愉悅幸福感

光是看著英文Menu上的菜單總是少了那麼一點真實感,我請服務生稍等一下,直接前往甜點櫃看個分明。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之下,熔岩巧克力、布朗尼、起司蛋糕、巧克力奶酪……,真的什麼都想嘗上一點,猶豫了好一會兒,才下定決心選了個名字很符合我此時心情的甜點:Less Guilty Chocolate Sundae!

undefined

undefined

明明就點了巧克力甜點,照裡來說接下來應該點杯黑咖啡或來壺熱茶就好,這樣才能稱得上是真正減少攝取太多熱量的罪惡感。但是,店內飄散的淡淡巧克力香氣真的太迷人,我又忍不住點了一杯熱巧克力。熱量、卡路里這些數字,在這個下午就暫時拋在腦後吧。

undefined

用最低程度麵粉所製作的Less Guilty Chocolate Sundae,蛋糕體本身比較扎實,但口感綿密,而且還沒送入口中,就已經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搭配一旁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一起享用,最是過癮。再喝上一口有白色棉花糖漂浮的熱巧克力……,,溫暖的巧克力彷彿隨著血液運輸到全身,從頭頂到腳趾頭都沉浸在巧克力帶來的幸福感之中啊!

 DSC06897.JPG

 

DATA

地址:777 The Rain Hill Community Mall, 1st floor, Sukhumvit 47, Khlogton Nua, Wattana, Bangkok

電話:+66 (02) 2617115

營業時間:11.0022.00

如何前往:位於BTS PHOMPHONG站和THONGLOR站之間的中間位置,所以從兩站下車皆可,大約沿著捷運站走約500公尺的距離後可抵達The Rain Hill購物商場,轉進商場1樓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