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雅典,許多遊客都不會錯過每個整點都會在憲法廣場附近的無名戰士紀念碑前的衛兵交接儀式。我這個無聊的旅人,當然也準時的擠在人潮中湊熱鬧。

 

夏天和冬天的衛兵制服其實沒有差很多,一樣都是深色的軍裝加摺裙搭配白色褲襪,然後腳踩著一雙紅色很像荷蘭木屐上面卻還別有一坨絨毛球的鞋,只是冬天的制服是用毛料做的,還多加了外套。

 

好啦,我承認,我對那交接儀式還真的沒有多大興趣,比較吸引我的,其實是那讓我忍不住像個變態狂想要越貼越近的觀看,甚至還很想摸上一把的制服,尤其是那白色的褲襪。

 

夏天制服所搭配的褲襪比較薄,有時候在陽光的照射下,還隱約低調的閃著絲般地光澤,無聊的我竟然會開始仔細的端詳著那雙腿,想看看是不是會有不聽話的腿毛從褲襪的織縫中掙脫出來的畫面。冬天的褲襪顯然也是毛料做的,而且有一定的厚度,只是在攝氏3度的氣溫靜止不動的站了數十分鐘之後,還是不小心被我看到了包裹在白色毛褲襪中那兩條粗獷的腿在寒風中微微顫抖的模樣。

 

一看形狀就知道是男人的雙腿,卻包裹在白色的絲襪中,而偶爾吹起的大風,或是交接時候必要的踢正步,都會上只蓋到大腿一半位置的短裙隨風或動作而飛揚,不知道他們對這樣的動作,是否會和女生一樣有害羞的感覺?第一次穿著這套軍裝,站在這裡供觀光客拍照會是怎樣的心情?對於白色絲襪,是否有過將來能打破傳統的期待?

 

對啦,對啦,我知道我很無聊啦!可是,一個人的旅行,總該要能夠自己找點樂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