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in的喃喃自語

拜現代科技之賜,無論窩在地球的哪個角落,只要能連上網路,就可以跟朋友穿越時差和距離毫無間隙的聊了起來。於是,RUBY和我,兩個愛旅行又愛聊天的人,無論各自出國或窩在台灣的家中,總習慣性地透過網路聊著有意義沒意義的各式各樣話題。最誇張的一次,不是現實上的距離隔多遠,也不是在網路上展開馬拉松式的聊法,卻是在相處了一整個白天之後,晚上回到旅館各自的單人房間,洗了個舒服的澡之後,很自然而然地連上網路透過MSN繼續聊天。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多話聊啊?)

這一次,RUBY人在尼泊爾過著她的咖哩生活,我呢,也即將出發前往泰國吃酸喝辣,在透過網路交換著彼此行程計畫心得的同時,也互相羨慕著各自的旅行目的地。慢慢地,交換日記的念頭也因為好奇對方在異地的生活樣貌而逐漸浮出水面,只是懶散如我們,從來就不是今日事今日畢的乖小孩,交換日記怎麼可能寫的下去呢!幾番討論之後,寫日記對我們來說太高難度了,那……就換成週記好了。我們如此樂觀的想望著。

於是,在理想的範疇下,接下來的旅行時間裡, RUBY和我會各自記錄著我們在尼泊爾和泰國的生活點滴,以每星期至少2~3篇的進度,交換著我們的異地生活心得。萬一,我是說萬一啦,如果沒達到預期的目標篇數,肯定是……各位監工們沒有盡到督導之責,因此若有上述行為,本人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好了,我該來去搭飛機了。 

開場白圖

在旅行的途中。

  偶爾,寫張明信片投遞給遠方的某人,

或許少了那麼點即時的新鮮感,

卻多了些許帶有復古情懷的溫暖手感。

有些感覺,終究不是科技所能取代

Ruby的開場白

 

01曼谷 2012.October BIG+BIH國際禮品家飾設計展

02巧逢九皇齋節+曼谷水上交通船初體驗

03偽文青的咖啡時光@Li-bra-ry

04曼谷的和風情懷

05曼谷-清邁 臥鋪火車初體驗

06偽貴婦的奢華體驗@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07清邁,我回來了!

08水燈節之前,全城開始Warm Up

09 璀璨夜晚-2012清邁萬人天燈祈福法會

10 除了熱還是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尼泊爾 交換日記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