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很想跟巨無霸熊拍張照,無奈我只有1個人....)


感受道地英國風情Regent Street


來到倫敦,有幾條街道可是非去不可的重點行程,攝政街Regent Street就是其中之一這也是我每次來到倫敦,第一個會報到的地點。從Piccadilly Circus地鐵站到Oxford Circus站之間這段不算太短的路程中,兩旁盡是櫛比鱗次的店家,其中又以英國當地的知名品牌居多,如相當受到國人喜愛的Burberry旗艦店、以骨瓷等餐具聞名全球的Waterford Wedgwood(她們家的櫥窗每隔一陣子就會換新花樣,而且創意十足,很有可看性)、具有典雅風格印花織品的Liberty或是標榜高品質英國羊毛Scotch House服飾店等等,都是極具英國風格的商品。


另外,很多年輕朋友喜愛的泰迪熊專賣店也位於此,門口那高達180公分、身著衛兵制服的泰迪熊更是許多人拍照留念的最佳夥伴,尤其最常見到一大票日本女生不停的發出「卡哇伊」的驚呼聲。至於我個人來到攝政街絕對不會錯過的店家,就是Hamleys了。這是一家佔地廣大、共有8層樓的玩具店,裡面標榜有全世界最多、最新的各種玩具,總數超過4萬多種,那怕是走馬看花的將每一層樓逛上一圈,也得花上個把個鐘頭,而像我這種好奇心超強,每一種都想看甚至動手操作一下,一旦踏進這裡,東摸摸、西玩玩,一下子就2個小時過去了


除了令人目不暇幾的琳瑯滿目商店之外,攝政街的建築風格也是購物之餘不容錯過的欣賞重點,尤其以南端的兩旁整排的圓弧型建築最具有特色。這些攝政王時期風格的建築,不但具有壯觀的氣勢,在小細節之處的典雅裝飾更讓整體建築看起來多了些許優雅的氣質,就算什麼都不買,只是在路上閒晃,都覺得自己在這優雅的建築襯托之下,也變的有氣質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